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市鑫源液压机械有限公司

制造液压机械|环保机械|粮油机械|化工机械|建筑机械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山西省自动炼钢脱氧剂压块机Y一模多出均可设计
新闻中心
山西省自动炼钢脱氧剂压块机Y一模多出均可设计
发布时间:2024-01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山西省自动炼钢脱氧剂压块机Y一模多出均可设计
山西省自动炼钢脱氧剂压块机是将锰、硅、铝、钙等脱氧剂按科学配比冷压成块,既实现了各脱氧元素性能的扬利除弊,又节约了钢厂硅钙、硅锰、铝线等产品用量,达到了良好的减本增效作用。
炼钢脱氧剂压块机采用先进的液压传动技术及叠加组合阀块,并采用PLC自动化控制,从而使本机运行平稳,经久耐用,油缸采用衍磨精加工技术,并采用优质耐磨油封,从而保证压机在连续工作时油缸压力适中如一,机架采用整体铸钢件,即杜绝了钢板焊接件的开裂,又保证了设备的可靠稳定性和使用的寿命,技术先进,自动化程度高,故障率低,维护容易等特点,是炼钢脱氧剂加工成型的理想产品。
因炼钢脱氧剂对成品外型尺寸要求较为严格,故造成其送料机构比较特殊,大大区分于其他压块机的送料机构,我公司研究出了平推定量给料系统,解决了压制时一次成型多块时压制出成品的一致性,即解决了压制的产量,又解决了成品的成品率。
炼钢脱氧剂压块机系统采用AC、380V、50HZ电源,控制电源220V,PLC用24V、总功率15~40Kw,根据工艺需要分为“手动调整”、“步进”、“自动”三种方式,完成机器工艺过程,控制系统采用PLC可编程序控制器,并配有人机介面,供调整细小的工艺时间,工作程序在出厂前已调整好,并存储于PLC内,用户不易随便改动,有些细小的工艺时间可参照显示器调整进行操作。
销售电话:13663836926              13598863000           QQ:3043116862